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荣获2014年度菁英关怀推动奖

发布: 2015-03-10 14:4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晋城新闻网  

  2015年2月,由第一财经·一财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中坚力量-职业菁英关怀计划”评选结果正式发布,安利(中国)荣获“年度菁英关怀推动奖”。
  该评选自2014年8月启动,通过网友在线投票、专家评审甄选出针对菁英关怀方面的企业优秀实践。安利凭借“员工创新、成长与全面关怀管理”案例,从8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菁英关怀推动奖”。评委表示,安利在帮助员工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达致工作生活的平衡等方面做了很多细致周到的工作,使得员工的满意度、敬业度和归属感指标一直领跑同行业。其他获奖企业包括上海大众、震旦集团、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等14家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