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东阿阿胶直销团队已达50多人 预计中期开始产生业绩

发布: 2015-03-10 09:3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道道网  

  东阿阿胶公司近日获批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
  公司直销牌照获批,15年中期有望贡献收入
  公司近日获批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第七家获批直销牌照的医药企业。获批产品为阿胶元浆和4款软胶囊,获批地区为山东济南和聊城,后续将视情况申请新产品以及新的销售地区。目前公司直销团队已经有50多人,将逐渐增加销售人员充实直销团队。我们预计直销业务将在2015年中期开始产生业绩贡献,但并不会对全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打开新渠道,摆脱单一提价模式
  ①公司主导产品东阿阿胶系列作为补血养气知名品牌,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人群,并且产品质量稳定,天然适应直销模式。而且直销模式相对于其它渠道建设花费时间更短,销量提升弹性更大。②公司受主要原料药驴皮价格持续上涨限制,近年来不断提价化解,直销渠道可以减少中间经销环节,相对传统渠道成本压力更小。
  提价影响消除,2015年恢复稳定增长
  2014年8月公司提高复方阿胶浆最高零售价不超过53%,终端价格同步执行至3983元/kg。为配合提价,公司三季度对渠道进行控货,导致三季度销售收入下滑8.68%。四季度为传统保健品需求旺季,阿胶系列需求端依然旺盛,我们预计全年销量有所下滑,但销售额依然保持上升态势,四季度以及2015年公司业绩将恢复稳定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为阿胶行业龙头企业,品牌渠道成熟,终端需求旺盛,公司近年通过开发小分子阿胶以及阿胶衍生品桃花姬等系列打开新的增长极。我们预计14-16年EPS分别为2.07/2.40/2.91(2013年EPS为1.84元),对应PE为18/16/1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直销推进低于预期风险;驴皮价格大幅上涨风险;阿胶系列销售低于预期风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