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5哪些直销牌照未发?9大热门企业名单曝光

发布: 2015-03-09 10:3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2015年是直销立法的十周年,可以说是直销行业意义非凡的一年。以商务部公示的信息为准,截止3月4日,商务部公示的拿牌企业共49家,发布的申牌企业也已至24家,准直销企业与拿牌企业总规模达73家。德国百年老企福维克在2015年拔得头筹,获得商务部在2015年颁发的首张直销牌照。除了这张直销牌照,商务部还发布了四家企业的申牌声明。
  在这24家申牌企业当中,有9家企业盛传已成功获取直销牌照,只待商务部公布。这9家企业分别为新科奇、保罗、康恩贝、宇航人、卫康、永春堂、华林酸碱平、福瑞达、大溪地诺丽。某种程度上,这9家企业已然成为2015年可能获牌的最热门企业。
  年初,吉林远东集团大方地表示,2014年底,新科奇申请的直销牌照已获批。另据业内消息透露,保罗、康恩贝也已拿到直销牌照,只是这两家公司尚未表态。
  全球沙棘产业的龙头企业宇航人也在其官方微信平台表示,在2014年12月8日宇航人正式获得直销牌照,意味着宇航人作为内蒙古第一家获牌企业正式进军直销行业。华林也在其官网发布资讯,2015年2月13日,华林酸碱平获得中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使华林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获得直销牌照的民族企业之一。
  此外,据行业媒体报道,2015年1月30日,卫康、福瑞达获牌,并于2月6日正式拿到直销许可证,还有山东的另一家企业永春堂也已获得直销牌照。山东的直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东阿阿胶、紫光、康尔也发布了申牌声明,而长青、安然、三株已拿牌。
  另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重庆的大溪地诺丽也已获得直销牌照,大溪地诺丽总公司慕瑞达表示,公司这几年花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来获得直销许可证。早在2015年1月29日重庆市工商局召开的直销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上,就有这样的表述,“2家总部设在重庆的企业大溪地诺丽、圃美多公司预计年内将取得直销牌照。”如今大溪地诺丽总公司已经明确宣布了。
  如果这9家企业能够在2015年顺利获得直销牌照,那么中国直销业拿牌企业将上升至58家,逼近60家。直销行业的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