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因梦想而美丽 宝健美丽女人活动全国开幕

发布: 2015-03-09 10:2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曾经的家庭主妇,现在的美丽讲师;
  曾经的农村妇女,现在的奔驰车主;
  曾经的下岗职工,现在的女企业家;
  曾经的高级白领,现在带伙伴走遍世界;
  ……
  你想成为像她们一样健康、自主、自信、快乐的美丽女人吗?现在加入宝健,正是时候!
  2015年3 月8日女人节至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期间,公司将于全国开展“美丽女人”活动,缤纷多彩、激情澎湃,邀你一起“美”起来!
 
  一、幸运大抽奖,激情三部曲
  NO.1:微信关注、办卡激活,入门好礼轻松得!
  活动对象:新宝友
  活动内容:新伙伴关注宝健微信公众号、办理宝友卡并激活,即可获赠精美“钥匙链”一个。符合条件的伙伴请到生活馆领取。
 
  NO.2:朋友圈转发指定信息,幸运抽奖周周有!
  活动对象:新老宝友及全体业务人员
  活动内容:新老宝友及全体业务人员,在朋友圈转发“活动信息”(关注微信进入活动页面可见),即可参加每周的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且实用的抱枕被一个。
  抽奖方式:活动期间,每周抽取幸运奖一次,随机抽取20位幸运伙伴,并在宝健微信平台、宝酷网站公布获奖者名单。
 
  NO.3:金秋邀你游巴黎,至尊大奖等你拿!
  活动对象:、新老宝友及健康顾问
  活动内容:新、老宝友及健康顾问,参与团队活动、进入微信活动页面制作自己的美丽海报并分享至朋友圈、消费每满3000基分,可抽奖一次,消费越多机会就越多哦!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金秋巴黎游
  一等奖5名:自主美丽焕白组合
  二等奖10名:B.B霜+粉饼
  三等奖20名:胶原蛋白一盒
  抽奖方式:至尊大奖各奖项预计将于2015年5月中下旬在宝健公司总部抽取并公布。
  说明:
  1.本活动特等奖——旅游大奖仅限中奖者本人使用;公司提供往返机票、酒店食宿,个人消费、证照及签证等费用由获奖者自行承担,如因天气、航班、交通拥堵、罢工、军变、政变等不可抗拒因素而有变动时,以旅行社取消或调整景点行程、游览顺序及时间安排为准,因不可抗拒因素产生费用由客人自理。是否给予签证或签注、是否准予出入境,是使领馆及有关部门的权力,如因游客自身原因或因提供材料存在问题不能及时办理签证或签注,以及被有关部门拒发签证或签注,不准出入境而影响行程的,签证费及其他费用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2.本活动特等奖宝健公司根据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代扣代缴获奖者所应负担的税费。
  3请及时完善个人信息,以保证正常兑领奖品。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二、美丽产品组合,超值优惠乐分享
  不仅有新人入门礼和幸运大抽奖,多款优惠组合限量抢购,有买有赠美翻天!
  组合信息如下:
 
\
 
  1、购买任意组合即可享受优惠。
  2、购买任意两种组合,即可获赠谷维源一盒。
  3、购买“美丽健康/美丽自主/美丽自信/美丽快乐”各一套,即可获赠谷维源+胶原各一盒。
  说明:
  1.“任意两种组合”是指“美丽健康/美丽自主(1或2)/美丽自信/美丽快乐”中的任意两种组合两两搭配(如美丽健康+美丽快乐、美丽自主1+美丽自信、美丽自信+美丽快乐)。
  2.同一组合(美丽自主1”和“美丽自主2”视为同一组合)购买2套不可获赠谷维源;
  买的越多赠得越多,超值优惠不容错过!优惠组合限量供应,售完即止,请伙伴们尽快下单抢购!
  加入宝健,你会是最美丽的女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