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两会声音:大力发展康复医疗

发布: 2015-03-09 10:1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代表表示,目前综合医院和康复医院之间的双向转诊工作并不理想,综合医院转出病人的动力不足,康复医院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有待提升。建议明确综合医院与康复医院转诊标准和机制,实现分级诊疗,分阶段康复,优化医疗资源利用效率。
 
\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代表大力发展康复医疗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把康复医疗作为医疗卫生体系的基本组成部分,形成预防、治疗、康复相结合的医疗服务体系。但目前综合医院和康复医院之间的双向转诊工作并不理想,综合医院转出病人的动力不足,康复医院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有待提升,医疗保险对康复医疗项目支付水平较低,造成目前医疗消费领域仍然存在大医院人满为患、社区医院门可罗雀的现象。
  建议明确综合医院与康复医院转诊标准和机制,实现分级诊疗,分阶段康复,优化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大力发展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鼓励综合医院和社会资本采用混合所有制等形式建设康复医院,实现专家、信息、医保、临床路径互联互通。通过早期康复介入提高临床治疗效果,建立临床和康复一体化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通过完善医保支付方式,促进患者在综合医院和康复医院的合理分流。加强临床路径管理,缩短在综合医院住院天数,增加医保延伸支付的范围和额度,鼓励治疗情况允许的患者转入康复医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