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澳大利亚我们来了 2015三生梦想之旅启程

发布: 2015-03-09 09:1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来自全国的三生伙伴齐聚宁波,为参加梦想之旅的同伴们送行
 
\
三生(中国)管理团队出席欢送会
 
\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将携伙伴们出行
 
\
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先生致辞
 
\
宁波浙仑海外的首席副总经理宫适青先生致辞
 
\
本次梦想之旅导游领队集体亮相
 
\
导游代表孟海丽女士宣读服务承诺
 
\
罗总为即将出行的团员代表佩戴鲜花
 
\
行政销售总监谭长发先生带领伙伴宣读《海外旅游自律宣言》
 
\
教育部培训总监赵巍程先生为三生伙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
 
\
三生销售总监于淼女士精彩分享
 
\
三生行政销售总监黄春荣先生激情分享
 
\
三生行政销售总监伍斌先生智慧分享
 
  让梦想的脚步一路向前,让三生家人享受一趟极致的体验之旅!
  3月6日下午,三生(中国)2015“梦想之旅”澳大利亚欢送大会在三生会议中心举行。千余名三生伙伴从全国各地相聚一起,为即将启程飞赴澳大利亚的同伴们送行。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先生、国际运营中心总裁吴志民先生、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先生、崔建军先生、李津先生,三生行政销售总监谭长发先生、伍斌先生、黄春荣先生、吴宏伟先生、李广龙先生和田肃女士与三生的伙伴们一起出席了欢送会。
  从2005年的东南亚激情之旅开始至今,十年中,三生人的脚步跟随着海外旅游研讨会走过了世界的三大洲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6000多位三生精英和他们的家人同享荣耀,在旅行中欣赏各地美景,了解各地风土,在行走中不断地学习知识、汲取能量,不仅提升自我,也为他人创造了价值。
  三生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此次梦想之旅目的地——澳大利亚的概况,随后他阐述了三生举办海外旅游研讨会的意义,即我们想让海外旅游成为三生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让三生伙伴们的足迹遍布全球,让梦想的舞台更加宽广,让大家的激情挥洒四方,让每一位三生家人在每一片土地上都能受到尊敬。
  来自宁波浙仑海外的首席副总经理宫适青先生也与三生家人分享了他与三生七年旅游合作的体会,七年来,三生公司在为三生家人打造每一趟旅行的用心已经渗透到吃、穿、住、行及体验的每一个细节,他表示浙仑海外将会全力为三生家人们提供最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让每一位参加旅游的营销精英都能够感受到极致的荣耀体验。
  欢送会上,在行政销售总监谭长发先生的带领下,澳大利亚梦想之旅的团员代表们集体宣读了《海外旅游自律宣言》,承诺文明出行,将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在每一次的行动之中。
  最后,欢送会在行政销售总监黄春荣先生、伍斌先生及于淼女士的精彩分享中圆满落幕。
  三生梦,全球行,2015梦想之旅正式启程!澳大利亚,我们来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