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携手你我 温暖他人爱 完美邯郸“春之行”公益捐赠

发布: 2015-03-07 09:3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捐赠贫困儿童、贫困户现场
 
\
承办活动的邯郸完美经销商
 
  2015年3月3日由邯郸佛教慈善协会、邯郸蓝丝带学雷锋志愿者中心组织,完美河北邯郸地区经销商承办的“携手你我,温暖他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邯郸市大名县的残障儿童、贫困儿童及21户贫困户送去了完美营养餐及捐赠衣物和捐赠款共计9150元。
  由邯郸地区李向东、邢沛娥、邢杰、马炯光、常勤刚、姚远、李军、闫学贞、柳素芬、杨荣、史孟杰、南小莉、张红峰、张玉玲等专卖店店主携手完美河北分公司公共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受捐赠的大名县思高残疾儿童教养院的30多名儿童均系被家庭遗弃,无家可归的残疾儿童,有的只能躺在床上靠他人喂食才能生活,有的坐在轮椅上却又离不开他人的照顾。很多完美伙伴被这一幕幕触动的内心沉重、眼中含泪。
  当天下午完美店主李向东带领部分伙伴走访了当地21户贫困户,为每户捐赠200元现金。在走访众多贫困户的过程中看到一个家庭因为重病的孩子而极度贫困;四十几岁的年龄却疾病缠身,整个家庭无所依靠;八十几岁的孤寡老人无人照顾。许多完美伙伴深刻的感受到肩上担着一份责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在完美河北分公司的倡导下,众多伙伴也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要借助完美这个大平台做好市场,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