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李克强:取消绝大部分药品政府定价

发布: 2015-03-05 15:4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谈及2015年政府工作部署时说,要取消绝大部分药品政府定价,下放一批基本公共服务收费定价权。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5日上午在京开幕,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不失时机加快价格改革。改革方向是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大幅缩减政府定价种类和项目,具备竞争条件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原则上都要放开。
  李克强在报告中说,要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健全节能环保价格政策。完善资源性产品价格,全面实行居民阶梯价格制度。同时必须加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低收入群众基本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