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第七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 2015-03-05 09:3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第七届咨委合影
 
\
张建华总经理致辞
 
\
赵征经理汇报业务工作
 
  伴随着时间进入了新年倒计时阶段,经过分公司的综合考量,选举出省内优秀的总监代表成立了河南省第七届咨询委员会,2月10日,在河南麒御酒店召开了本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各地市的咨委会成员们全数列席。
  2015年,公司的侧重是规范发展、自律共赢,会议伊始,河南分公司张建华总经理就当前的重要方向给在座的咨委们进行了明确,便于大家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致努力,其中,让大家最为振奋的消息当属直销区域的设立,目前河南已有六个地市扩区成功,使大家为之雀跃,满载信心。
  接下来,业务部赵征经理宣读了咨询委员会议章程,介绍了咨询委员会的组织结构和咨委成员的工作职责,并将2015年河南省各项活动计划向咨委成员做了全面的预知,结合2014年全国专卖店普查情况做通报,提醒大家做好规范自律的自查工作。随后,公共事务部韩煜经理就加强专卖店内部规范管理做了再次强调。
  会议的最后环节,由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女士给第七届咨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会议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画上句号。
  2015,同心协力,规范自律,相信河南市场在总公司的指引下,会迈着越发矫健的步伐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