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第六家国珍健康体验馆哈尔滨市盛装开业

发布: 2015-03-04 09:5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新春伊始,公司第六家国珍健康体验馆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装开业。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黑龙江分公司经理马石及200余名新时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上午9时许,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董永明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董总指出,国珍健康体验馆对公司有效服务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继北京、深圳、沈阳、郑州、上海体验馆运营后,位于冰雪之城的哈尔滨体验馆也与新时代人见面。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全国体验馆建设也将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未来,遍布全国各地的健康体验馆将为市场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之后,公司领导及星级领导人代表共同为体验馆揭幕,与大家共同见证公司体验馆建设史上的重要时刻。星级领导人井雅芝代表市场发言,向哈尔滨体验馆隆重开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于黑龙江市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广大新时代人坚持诚信经营,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紧跟公司,做大做强,为实现“中国梦 国珍梦 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哈尔滨国珍健康体验馆的落成,标志着公司的品牌建设和专业服务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为黑龙江乃至东北地区的市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开业仪式现场
 
\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
 
\
董永明副总经理致辞
 
\
星级领导人井雅芝发言
 
\
参加开业仪式的新时代人
 
\
新时代人有序参观体验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