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2015中国市场销量激增30%

发布: 2015-02-15 17:17: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爱茉莉太平洋希望在2015年,凭借韩国偶像的力量,拓展中国中产阶级市场,在华销量增加30%。
  “中国拥有庞大的人口,”爱茉莉太平洋总裁徐庆培在一次采访中谈道。公司在15年前就认识到亚洲新型中产阶级的重要性,他们是经济的主要驱动力。
  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受益于韩国娱乐文化在中国的流行。集团决定增加其下的兰芝和雪花秀品牌的在线零售量,徐庆培表示。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还包括爱丽小屋、梦妆品牌。在中国大陆拥有2335家门店,计划今年增加15%的门店数量。
  根据2013年的统计,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1314亿人民币的护肤品市场中占2.1%,位列第12名,而作为中国市场化妆品份额最大的欧莱雅,则占11.4%。
  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是爱茉莉集团最大的增长动力。“东南亚市场已经是中国的一半,”法国巴黎银行首尔分析师Kim Boyoung表示,“东南亚市场和中国一样,正在享受着飞速地增长,拥有一大批中产阶级正在寻求购买负担得起的奢侈品牌。”
  公司首席战略官Kim Seunghwan曾表示,到2020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将在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销售额的3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