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签约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 2015-02-13 09:1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5年2月12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士力大健康城隆重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副主任黄耀诚先生,意大利驻华使馆官员Giuseppe PERRICONE先生,天津市商务委总经济师肖栋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
\\
 
  2015年世界博览会即将在文艺之都——意大利米兰耀世开幕,本次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之源”为主题,紧扣当下全球备受关注的生态发展议题,传达出“人类与地球和谐发展、共建稳定生态系统”的美好愿望,势必将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中国企业联合馆以“中国种子”为主题,聚合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企业,彰显中国企业在科技创新、保护环境、生态和谐、改善民生、发展智能化生态型企业的综合实力。
  天士力作为大健康领航企业,荣幸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伙伴”,并以 “健康种子”为主题,彰显天士力“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使命。将聚焦欧洲,面向全球、全方位展现传统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创造出的丰硕健康成果,呈现科技创新带来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品,全面打造人类健康生活方式。
  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健康管理与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立足六大核心产业板块,构筑集生物医药产业、中药材产业、健康保健产业、医疗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儿童教育与文化产业、国际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航母。积极融合全球资源,实施全面国际化,发展大健康产业,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此次参展世博会对推动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对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国际化进程产生积极深远的作用,借助本次盛会将加强世界各国对中医药的了解,增进在科研、信息、人才能多方面的共赢合作,为世界人民共享中医药所带来的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此次作为中国中医药企业的代表参展,天士力突出展示以中医诊断现代化、智能信息化为代表的中医检测设备的体验及现代中药的展示。开拓新式中医诊疗途径,推进中医现代化发展。通过中医诊疗设备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促进现代中医诊疗设备的产业化、国际化。推广具有天士力特色健康管理理念及服务模式的新概念。
 
\\
\\
 
  打造现代化中医功能状态测评设备
  天士力健康管理中心独家定制开发了现代化、国际化的中医设备,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将向全球参访者展现传统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中医综合检测系统和中医体质辨识系统,运用先进科学技术手段向体验者完美诠释现代中医的望闻问切诊疗法,对身体进行功能性检查,将医学诊疗从对抗性向顺应性转变,配合中医体质辨识系统,发挥中医个体化辩证调养特色优势,展现现代中医魅力。 
补充当今临床注重实体结构检测的不足;使中医辩证体系添加全新信息成为开放系统;使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通过功能状态检测能使医学性医院走向家庭,从对康治疗走向顺势治疗,以有效降低医疗成本。
 
  开拓大健康产业国际化
  为了提高生命质量,实现幸福健康人生,做到"治未病",天士力集团大力开发健康保健产业旗下核心品牌——帝泊洱,并将在欧洲上市推广。
  帝泊洱茶珍用全程标准化数字科技产业链为普洱茶注入了全新的生命活力。针对欧洲消费者的需求,此番开发了专供欧洲市场帝泊洱茶胶囊产品,严选“中国茶源“普洱市核心产区优质大叶种普洱茶为原料,以制药级全产业链生产标准,打造生态、健康、便捷的高品质饮品,创造性地将现代生物技术融入茶产业,研发出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无添加、无重金属、无糖、无农残的健康时尚纯茶饮。势必掀起欧洲帝泊洱东方健康生活风潮,同时帝泊洱也被荣幸的被授予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茶叶品牌”。
  据悉,本次米兰世博会于2015年5月1日开始,于10月31日闭幕,将吸引全球约2500万游客到访。天士力将于5月31日至6月6日举办“天士力活动周”,期间将展开“大健康论坛”、”帝泊洱欧洲上市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与消费者相约米兰,分享健康成果,传递“大健康观、大健康文化、大健康产业”播撒健康种子,爱予无限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