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党委献爱心 走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 2015-02-12 09:1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邓书记为完美党委书记赵建红简单介绍贫困家庭情况
 
\
走访队伍一行与贫困家庭深入沟通
 
\
赵书记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确保弱势群体过个热闹、祥和的节日,石岐区政府启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将春节慰问工作与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服务群众工作相结合,让驻点团队在走访慰问群众的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2月10日,完美公司党委积极响应石岐区政府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联合石岐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共同走进石岐区民生社区居民家中,走访、慰问了社区内20户因病致贫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和一份完美公司产品礼包,给他们带去完美的爱心关怀及春节的祝福。
  在石岐区党工委组织委员、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邓华的带领下,完美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及党委成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民生社区内的20户贫困家庭。在听取了邓书记对贫困家庭的简单介绍后,公司党委成员感触良多,与贫困家庭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企业的帮助下,困难问题一定能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带来浓浓的完美爱心。
  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表示,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奉献爱心。此次慰问活动,完美党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能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后,完美党委还将继续响应、组织此类爱心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造福社会。
  此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极大地鼓舞了这些贫困家庭,也让他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对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真诚谢意,感谢党和政府、企业的爱心关怀,表示将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