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会女网友失踪 联手传销人员诈骗父亲

发布: 2015-02-11 10:05:53    作者: 门君诚 林益州 李焕记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近日,南海西樵一名男子丢下一句“去广州见女网友”离家出走,不幸落入传销团伙的手中,还与网友合谋诈骗父亲近万元。西樵派出所民警赶赴广州成功将该男子解救。
  1月3日,南海区西樵镇一位年逾五旬的老先生黄某海到西岸警务区报案称自1月1日晚开始与其儿子黄某家失联至今,希望警方能帮其寻找儿子。原来,黄某家2014年12月中旬在网上认识一名女网友,1月1日中午,黄某家留下一句“去广州见女网友,晚上不回家了”后乘坐汽车去了广州。之后儿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
  1月9日9时许,黄某海接到了儿子索要980 0元的电话,觉得不对劲,再次报警。警务区立即立敲诈勒索案进行侦查,2月3日在广州白云区大朗村一出租屋找到了黄某家,并在现场控制了两名男子。黄某家交代所谓绑架勒索只是因为自己花光了身上的钱财想问父母要钱而设计的,现场的两名男子是配合他来“演戏”的。经民警对两名男子调查后发现,他们都是被广州市公安机关处理过的传销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