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20周年嘉年华之天狮欧亚区域业务启动大会

发布: 2015-02-10 09:4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2月7日,天狮20周年嘉年华之天狮欧亚区域业务启动大会在俄罗斯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馆隆重召开。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塔吉克、吉尔吉斯斯坦、蒙古、阿塞拜疆等市场的天狮事业伙伴心怀梦想与激情,相聚在美丽的城市莫斯科,共同分享事业成功的喜悦,共同总结2014年市场业务经验,共同树立新的梦想,共同展望美好的2015年,共同为即将迎来的天狮集团20周年庆欢呼与祝福。
 
\
产品展上事业伙伴认真听取讲师产品讲解
 
  伴随中、俄两国国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特意为大会录制了视频,对当地政府和消费者对天狮健康事业和优质产品的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天狮欧亚区域市场付出辛勤努力与拼搏的广大天狮事业伙伴表示赞誉、感谢与祝贺。天狮20年发展,离不开事业伙伴的一路追随。2015年,天狮更要立足大健康产业,积极适应国际消费升级新变化,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天狮正在全力打造一个社会化、智能化、可视化、移动化、电子商务化的大数据整合时代,用远程化、定制化、体验式、人性化的现代服务式健康管理,通过“7*24”,“云服务”,“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最完备最好的体验和服务。天狮正努力实现健康产业与直销、零售、现代服务业、移动电子商务、酒店旅游、现代网络金融等多行业资源融合,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李金元董事长还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提速增量,提升方方面面的质量,努力创造新的佳绩,并期待与更多的优秀事业伙伴在天狮20周年嘉年华法国尼斯站相聚,在中国相聚。
 
\
李金元董事长视频致辞
 
  会上,天狮欧亚区域总裁也发表致辞,对李金元董事长提供的卓越事业平台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天狮欧亚区自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宣贯了李金元董事长的战略指引,清晰阐述了未来的各项业务措施,表示为了实现天狮的第三次事业腾飞,欧亚区将在2015年各项工作中要全面上规模、上水平,为营销团队拓展市场提供更有利的保障。区域领导真挚恳切话语,让在场所有人精神为之振奋,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信念,自己的目标,相信天狮,相信团队,相信自己,成功就在前方!
 
\
管理团队、事业伙伴代表登台
 
\
获奖事业伙伴合影
 
  本次大会重点对优秀事业伙伴进行了表彰,鲜花、掌声、欢呼声,此刻都是献给天狮英雄的最好的礼物。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付出与努力拼搏,天狮欧亚区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相信,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天狮欧亚区会在2015年,更好的贯彻落实集团的各项战略目标,再创事业佳绩。
 
\
获奖事业伙伴合影
 
  会上,富于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业务政策解读、颁奖等一个个精彩环节,一次又一次将大会推向高潮。
 
\
俄罗斯沙画表演
 
  最后,大会在事业伙伴热情的呐喊和无尽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天狮人坚信,在李金元董事长的战略指引下,在白萍总裁和区域领导的带领下,在欧亚天狮人的努力奋斗下,天狮欧亚区将以奔跑的态势,去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献礼天狮20周年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