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西南区域2014年度表彰会纪实

发布: 2015-02-04 09:4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5年1月31日,西南重镇成都虽细雨朦朦,寒意袭人,但朦朦细雨和丝丝寒意并没有阻挡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热情的脚步,他们从四川、云南、贵州与重庆等地汇集成都,苍松翠柏掩映下的会场人潮涌动、歌声笑语不断。红彤彤的气球迎风飘扬,彩虹门醒目的大字---“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西南区域2014年度表彰大会”,昭示着金士力佳友西南大区迎来了2015年的开门大吉。千余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将在这里欢聚一堂,畅谈理想、展望未来。百余名优秀经销商将在这里接受表彰,见证荣耀与辉煌。
 
\
\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大健康、大梦想、大未来”。西南区域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在这个主题的引领下,2015年将撰写一篇大文章,创作一幅大作品,他们将把大健康理念与文化播撒西南大地,让大健康理念与文化在西南大地根深叶茂、遍地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下午一点五十分,伴随着雄壮有力、激情动感的音乐《万众一心》,大会拉开了序幕,台上台下交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两点整,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司歌声中进入主题。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硕先生,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西南区域经理陈文忠先生、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外事高级经理孙菁女士,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周泽先生,与来自金士力佳友乐动、宏泽、正道体系千余名大健康事业伙伴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首先张硕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致辞,他指出:“天士力率先提出现代中药的概念,开创了现代中药生产技术,打造了中国乃至世界第一条现代中药产业链。天士力用现代中药技术,按制药标准生产功能性现代保健产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芪参茶组方中使用的丹参,就是在天士力陕西商洛丹参种植基地种植的,就是从源头抓质量管理。确保消费者吃到安全、有效、健康、让人们放心的功能性保健产品”。他深度解析了金士力佳友新营销模式和天士力独具特色的文化价值,从战略高度上让大家对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又有了全新的理解。硕总的讲话鼓舞人心,激情澎湃,把大健康产业的潜在市场魅力展现在与会者面前,产生巨大的磁场与引力,会场上爆发出一次次热烈地掌声。张硕副总经理的报告,使大西南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倍受鼓舞,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业的雄厚实力和事业魅力,并对金士力佳友的品牌价值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充满信心!
 
\
 
  随后,西南区域经理陈文忠先生代表西南区域致辞,并向一千多名事业伙伴郑重承诺:做好服务和营销保障工作,为所有的大健康伙伴扫除障碍,梳理好客户关系,为金士力佳友“文明直销、诚信直销”品牌增光添彩。会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周泽先生,为大家讲解了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品的理念和功效,使得与会伙伴对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尤其结合天士力“五个一工程”中健康管理方案,对金士力佳友拳头产品“三通”组合进行简明扼要的阐释,使得大家对“芪参茶“通气血、”银杏叶滴丸“通血管、”益生菌“通肠道有了深层次的认识,金士力佳友“通补平衡”的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
\\
\
 
  大会对73名一星健康顾问、31名二星健康顾问、12名明星经理,三位“金士奖”获得者朱桃女士、肖淑蓉女士、任灵女士总计119名大健康事业伙伴进行了表彰。表彰会上,大健康事业伙伴针对金士力佳友事业与产品功效进行了真情分享。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健康大使闫泓汝女士、李俊成先生、唐阿兰女士分别把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让所有的大健康事业伙伴增强了自信,见证了成功,找到了方向,坚定了目标。对大健康的价值观和文化高度认同,对金士力佳友的产品功效更是赞不绝口,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在2015年一定要创造出新的奇迹,并挑战业绩第一的目标。表彰期间,伙伴们还欣赏了会员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盛世牡丹》、《大海航行靠舵手》、《点亮未来》,由国家一级川剧演员带来的《变脸》更是让会场的欢乐气氛达到了高潮。
 
\
\
 
  2015年西南区域全面发力,目标指向第一。2015 年西南区域深挖市场,业绩挑战第一。2015西南区域将夯实基础,做强做大,按照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制定的战略目标:永续稳步向前推进,目标坚决不打折扣。我们相信:一个充满魅力、充满朝气、充满战斗力的大西南、将吹响号角、全面发力、将创造出新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