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出席重庆市工商局直销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5-02-04 09:2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发言
 
\
重庆市2015年直销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
 
  1月29日,重庆市工商执法局相关各级领导和27家在渝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在市工商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直销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执法局综合处领导通报了2014年重庆市工商局对全市直销行业的抽检情况和结果,要求各企业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严肃整改,同时希望各企业加强对经销商的巡查督导工作,规范自律。然后由直销监管科领导就《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直销企业分类监管办法》进行了解读,2015年将按照此办法的二十项评分标准对直销企业进行评分,并根据得分高低进行分类监管。接下来各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4年企业经营情况,并表示将在2015年继续强化内部监督管理,规范经营,弘扬诚信理念,共同维护重庆直销市场秩序。最后由重庆市工商执法局徐军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强调2015年将对直销行业加强整顿监管,进行不定期专项检查;加强行业行政指导,进一步推行行业自律,引导直销企业在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能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重庆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的优良传统,诚信、守法经营,对内加强自身规范管理,对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5年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