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二十周年庆嘉年华 白萍接受印尼媒体采访

发布: 2015-02-02 10:3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2月1日上午,赴印度尼西亚出席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印尼马琅站大会的白萍总裁在下榻的酒店,接受Malang Post 、Radar Malang等印尼知名报纸媒体, 以及Malang TV、CRTV 和MHTV等当地主流电视媒体的联合采访,就天狮的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天狮国际大学城项目、企业社会责任及天狮印尼市场未来的发展情况等,回答了媒体的提问,展现天狮大健康事业令世人瞩目的巨大魅力。
 
\
 
  采访中,白萍总裁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天狮二十年的辉煌历程,并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和全球天狮人,感谢印尼当地政府和消费者对天狮健康事业的认可与支持,以及对天狮产品的信赖。“我们不是在卖产品,我们传递的是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白总表示,天狮集团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引领下,致力于推广东方养生智慧,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教育和事业机会,提升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成为世界级企业公民的典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万家庭的消费者,尽享天狮健康理念和商业模式带来的美好生活。
  白萍总裁表示:天狮作为一家全球化、多元化发展的跨国企业集团,在企业经营中,适应每个国家的具体情况、适应每个国家的法律,适应每个国家的文化,凭借优质绿色的健康产品、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与服务、高端前沿的生物医疗技术,走出了一条具有天狮特色的国际化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成功实现企业转型改革与战略布局。为了培养国际化产业人才,李金元董事长规划占地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规划投资规模上百亿元人民币的天狮国际大学城项目已经破土动工,将是天狮人为人类大健康事业做出的又一项巨大贡献!
 
\
 
  白总介绍到,2015年将迎来天狮集团20周年庆典,李金元董事长给予了巨大的优惠政策回馈市场,“不排队、不封顶”,为每一位事业伙伴的事业成功提供强大助力,让更多人跑赢自己的人生梦想!为了感恩回报全球消费者对天狮的支持,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天狮健康品质生活理念,天狮在南非、香港、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法国尼斯陆续开展嘉年华系列庆祝活动,天狮的大健康理念和商业模式,将惠及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将让越来越多的天狮伙伴取得事业成功!
  白萍总裁此次印尼之行,进一步加深了媒体朋友对天狮的了解,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更激励了印尼市场天狮人的梦想与激情。2015年是天狮20岁华诞之年,2015年是天狮奔跑之年,2015年是天狮三次事业腾飞之年,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2015年将更是天狮事业大发展的一年。伴随着天狮全球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开展,天狮人正在以100%奔跑的状态、100%奔跑的速度、100%坚定的信念追求卓越,勇往直前,向着第三次事业腾飞成功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