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膺“2014年度质量诚信典范企业”大奖

发布: 2015-01-30 11:2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日前,“质量榜样2014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成都市四川日报大厦隆重举行。凭借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创新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中脉荣获了“2014年度质量诚信典范企业”殊荣。
 
\
 
  本次评选活动以“质量与安全,诚信与健康”为主题,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质量权威网、质量投诉在线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消费者的力量推评行业标杆和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诚信,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质量提升。该活动自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举办的“第三届质量榜年度传媒大奖”评选活动中,中脉也荣获了”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
 
  据介绍,由于评选活动贴近时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获得了线上线下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活动历经三个多月的网络初选、消费者投票复选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等多道严格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入选结果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网民的投票率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意见。最终入选获奖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均在质量领域做出了引领和表率,起到了标杆作用。  
 
\
 
  中脉凭借对质量管理的有力措施和对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安全消费的郑重承诺,赢得了评选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肯定,最终登上荣耀榜单,捧获“2014年度质量诚信典范企业”殊荣。
 
\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表示,“经过21年的实力沉淀与品牌升华,中脉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这与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中脉会继续在生态健康领域精耕细作。作为质量榜样,我们坚持用心做产品,严把质量关,用诚信经营铸就中脉品质,并不断推动完善中国健康行业的质量体系。以此感谢消费者对中脉的信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