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四川分公司乔迁新址暨表彰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 2015-01-29 11:3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随着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业务量的增加、人员规模的扩大,经过全面规划及精心筹备,富迪四川分公司于2015年1月25日正式搬入新址。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富迪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堂仁先生,富迪营运副总裁张菡女士,富迪营运中心副总监熊杨琴女士,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高翔先生,富迪西南区域总监曹杰先生,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于淼先生、郑珊珊女士、唐佳华先生等集团公司高管和市场精英以及西南区域700多位富迪家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
揭幕仪式
 
  富迪四川分公司新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环境安静;办公室内宽敞明亮、整洁干净,设有公司展厅,清新、雅致、时尚、大方,充分的展示了公司形象;办公区域分别设置经理室、业务室、洽谈室等多个功能室,得到了集团公司和市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
韩总对四川分公司开业致以祝贺并致辞
 
\
公司高管在四川分公司合影
 
  25日上午10点,四川分公司进行了开业揭幕仪式,公司高管及四川100多位家人参加了揭幕仪式,公司高管对四川分公司开业致以祝贺并致辞!
  乔迁当日,还举行了富迪西南区域表彰庆典。下午2点,会议在家人们热切的期盼中拉开帷幕,富迪营运副总裁张菡女士首先对四川分公司开业表示祝贺;韩治国副总裁对即将推出的3838计划、微整形等项目作了深入解读。他相信,这些新产品与新项目都将为富迪家人今后的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沈堂仁副院长在发言中阐述了公司将在大数据、大互联网、大直销、大资本运营四网联动的基础之上,推进多元化产品经营及公司的产品优势;高翔先生表示公司商学院将是所有家人的坚强后盾。场内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家人们纷纷表示:富迪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在增强经销商对富迪公司的认知和信心的同时,又为四川市场的后续发展注射了一剂强心针。
 
\
韩治国副总裁对即将推出的3838计划、微整形等项目作了深入解读
 
\
沈堂仁副院长在发言中阐述了公司将在大数据、大互联网、大直销、大资本运营四网联动的基础之上,推进多元化产品经营及公司的产品优势
 
\
高翔先生表示公司商学院将是所有家人的坚强后盾
 
\
资深经销商于淼、陈文宇分享
 
  四川分公司经理在致辞时总结了过去一年辉煌,同时也对四川市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目标和希望。随后,集团公司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多名资深经销商,为在2014年取得骄人业绩的富迪营销精英进行了隆重的表彰,热烈的氛围振奋了现场所有富迪家人。
 
\
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与最佳团队奖获奖者合影
 
\
张菡副总裁与最具价值奖获奖者合影
 
\
富迪西南区域总监曹杰先生与最佳领导奖获奖者合影
 
\
富迪营运中心副总监熊杨琴女士与最具潜力奖获奖者合影
 
\
最佳销售奖获奖者合影
 
  在祝贺的掌声响起后,受表彰的富迪代表进行了分享,他们激昂地表达了他们在富迪公司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喜悦、感恩和对美好前景的无限憧憬。表彰是对富迪精英的肯定,更是激励,相信富迪家人今后将会做得更好。
  四川分公司乔迁新址及富迪西南区域营销精英的表彰,无疑为2015年市场的迅猛发展吹响了嘹亮的号角。四川富迪,正满怀着信心,与所有富迪家人一道昂首阔步,创造富迪新时代的辉煌!通过此次会议,极大地提升四川富迪家人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奋斗在市场一线,为富迪2015的市场业绩作出最大的贡献。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