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获评2014年度江苏创新杰出企业家

发布: 2015-01-27 09:0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月21日下午,“经济新常态 江苏再出发”2015发展高峰论坛暨“江苏创新创业企业”颁奖典礼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荣获2014年度江苏创新杰出企业家奖,安惠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江苏创新企业。
  江苏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江苏企业的创新,一代代江苏企业创造的不仅仅是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是在实业搏击中形成的创业精神,这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正成为推动江苏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安惠公司作为省内的一家民营科技型企业,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推进企业民族品牌的建设,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活动期间,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作为特邀嘉宾,还参与了和经济学家在现场的互动环节——圆桌论坛,和大家分享、交流了对企业所在领域、行业创新转型的思考与看法。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