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进军能量饮料市场收购知名饮品XS

发布: 2015-01-19 17:09: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曾经打造多个成功品牌的安利公司,近期,对能量饮料也显示出巨大的兴趣。本周,这个行业巨头成功收购XS能源,一家提供营养、糖能量饮料。XS能源将成为安利旗下流行线品牌之一。安利称,此举是为了联合更多的年轻企业家与安利合作。
  “根据我们的研究,创业主力大军年纪集中在35岁之前,这也是XS品牌的目标群众”,董事长史蒂夫·温安洛在公司发布共享道。“把安利和XS放在一起可以加强我们未来数年的努力,为有志商务人士创造更多的机会。”
  XS能源于2001年,由前安利企业主VANDERVEEN创立,2003年,安利成为本公司产品独家分销商,在安利的38个国际市场进行销售,XS能源现在已经突破1.5亿美元的年销售额。随着与VANDERVEEN的成功签约,安利正在寻求能够在拥有275亿能量饮料市场的成功。
 
  关于安利
  安利公司是一家生产高质量消费品的直销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著名直销企业。总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亚达城,于1959年由杰·温安洛和理查·狄维士在家中的地下室创立。主要经营日用消费品,涵盖了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安利同时兼任生产及销售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