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

发布: 2015-01-16 14: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1月11日下午,“2014(首届)中国江苏企业责任责任峰会暨新华网江苏公益频道上线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中脉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荣膺了“2014年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与此同时,由中脉发起的“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也荣获了“2014年度十佳公益慈善项目”。
 
\
2014年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
 
\
2014年度十佳公益慈善项目
 
  本次会议以“践行责任,筑梦未来”为主题,由新华社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表彰企业和企业家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从而促进和凝聚更大范围的共识,为社会经济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江苏省原常务副省长、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佩佑,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民政部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主任彭建梅,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南大教授钱志新,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华卫列,江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江苏省老龄办主任张建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
 
\
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南大教授钱志新
 
  颁奖仪式上,中脉国际全球高级副总裁薛勇、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代表中脉科技分别受领了“2014年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和“2014年度十佳公益慈善项目”荣誉。与中脉科技同期获奖的还包括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中天钢铁集团、南京依维柯等知名企业。
 
\
薛总代表中脉领“2014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奖
 
\
李舒燃理事长代表基金会领“2014年度十佳公益慈善项目”
 
  自2007年以来,新华社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等单位联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六届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目前,该峰会已经成为我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里最受关注的品牌活动之一。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提升品牌和形象、展示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方面,也是企业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