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5年完美高级客户总监业务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5-01-15 10:3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中山会场
 
\
扬州会场
 
\
许副董事长致辞
 
\
胡总裁致辞
 
  1月11日、13日,“规范发展,自律共赢”——2015年完美高级客户总监业务大会分别在扬州、中山两地隆重召开。完美公司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总裁出席会议,公司各中心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完美高级客户总监参加会议。
  新年伊始,公司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全体完美伙伴营造一个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和谐的市场发展氛围,公司采取的一系列整顿举措并不是以处罚为目的,而是希望能够通过整顿当前市场存在的不良现象及问题,整合优化市场资源,规范市场行为,引导市场向着更加规范、和谐的方向发展,确保公司在未来可以继续稳健前行,持续发展,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战略宏愿。
  许副董事长表示,企业综合实力的提高,并不仅仅只是依靠企业的业绩增长。“木桶理论”告诉我们,一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完美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依赖于每个完美人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加长属于自己的那块木板。所以,在2015开年,本应该是完美加快进程、大展宏图之时,我们却要稳扎稳打、深刻反省自我。因为只有我们不断纠正自我,完善自我,前途才会越光明,脚步才会越稳健,前进的道路也才会越宽敞。我们拥有“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前进目标,也有经营完美事业既定的方法与步骤。希望大家沿着这个方向,紧跟公司的步伐,踏踏实实,规范经营,不断学习。学习不只是学,更多的还要做,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未来一定更美好!
  胡总裁表示,完美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有赖于全体完美人的付出与努力。公司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始终不渝,致力于打造和谐的市场发展氛围是经营完美事业的重中之重,为此公司决定大力整顿,规范市场行为,引导市场向正确的方向发展。2013 年,公司和上海交大合作成立“上海交大-完美微生态健康联合研究中心”,该中心负责人赵立平教授在美国研讨会上阐述过关于“促进肠道菌群与营养健康的研究,探索防控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新路径”的研究,目前该研究已有了新的进展。我们相信,这项研究今后将能为完美带来无限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为人类带来保持健康的新理念、新方式,对于完美未来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和作用。
  完美今日的成就,羡煞旁人,可是完美未来的发展,不能只满足于今日的现状。展望百年完美,我们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公司未来的发展,要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夯实基础,循序渐进。希望广大完美伙伴不要有侥幸心理,要脚踏实地,规范自律,自觉维护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契机,用正确的方式方法,传递正能量和健康理念,开拓市场,稳中求发展,和公司同成长,实现和谐共赢。
  会上,业务中心于显文总经理作2014年业务管理工作汇报,对2014年市场巡查情况及与国家相关法律相违背的案例进行通报。他分别从专卖店巡查报告、违规案例介绍、规章制度调整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于总经理表示,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接连取得可喜的成绩,欢喜之余,大家要居安思危,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其它不完善的经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为此,公司董事局十分重视,认为当前对完美市场的整顿已经势在必行,并决定将2015年作为公司的整顿年,采取一系列举措,对市场进行整顿、调整,以确保完美在未来能够稳健前行,和谐发展。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警醒广大完美伙伴在追求市场发展时,要时刻谨记、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的规章制度,严于自律,紧跟公司政策步伐、脚踏实地,守法、规范经营,以合法、合理途径及正当的良性竞争,实现市场的健康发展,创造绿色业绩。完美公司未来的发展,有赖于全体完美伙伴的自律、努力及营造稳健发展的和谐氛围,规范市场发展,创造共赢局面,将完美事业做得更好!
  期间,公司邀请资深客户总监雒红玉、黄文波、陈红江、贺新明,高级客户总监丁建权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的市场发展经验分享。他们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市场管理之道及成功经验,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部分市场违规现象对市场发展的冲击和危害,告诫与会的完美伙伴要严于自律,规范自身的市场行为,以诚相待、互惠互利,着眼长远的发展目标,紧跟公司步伐,共同发展,实现完美共赢,实现未来完美事业的稳固、健康发展。
  两地的会议,紧密而充实,会议的内容让完美伙伴深深牢记在心。2015年,规范市场行为,维护市场健康发展,需要每一位完美伙伴时刻保持完美的“心常态”——规范发展,自律共赢,以身作则、严于自律,紧跟公司步伐,共同为实现完美和谐共赢做出努力。我们相信,通过整顿,今后健康、有序的市场,将让完美在未来走得更远、发展更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