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自查三款空气和饮水净化类产品

发布: 2015-01-14 17:3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配合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集中整治空气和饮用水净化类生活用品专项行动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相关要求,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对旗下的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机、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器、艾克罗司智能双饮水机等三款空气和饮水净化类产品组织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自我检查。经过逐条检查审核,富迪公司未发现上述三款产品有不合规的项目。
  针对近期市场上出现部分经营者在空气和饮用水净化类生活用品的生产和销售过程中,违反诚实信用原则,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情况。为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工商总局于2014年12月29日下发《公告》,决定在2015年1~3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空气和饮用水净化类生活用品专项行动,对宣称经检测机构检测,而实际未经检测的;宣称的检测数据,与实际检测数据不符的;隐瞒检测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检测环境、检测时限,而只宣传检测得出的数据的;突出宣传某项数据,误导消费者的;未取得检测机构认证,擅自宣传认证的;只检测产品的局部部件或某项部件功能,如过滤网、滤芯等,却宣称商品经检测具有同等功能的;伪造、虚假标注、虚假宣传产品及其部件产地的;未经检测或没有科学依据宣传商品适用于特定人群的;未经检测或没有科学依据宣传商品具有治疗、保健等功效的;虚标商品性能、获得的荣誉、企业规模及专利的;无科学依据夸大空气、水污染损害后果,造成消费者恐慌,误导消费者的;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应取得而未取得生产资质生产商品的;仿冒、假冒他人知名空气和饮用水净化类生活用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企业字号或姓名,造成消费者误认的等13个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其中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为经营者自查阶段。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富迪公司依据工商总局《公告》中列出的13个重点整治问题,对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机、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器、艾克罗司智能双饮水机三款空气和饮水净化类产品进行了细致的逐条检查审核,并于日前完成自查报告工作。自查未发现有不合规的项目,均符合国家工商总局的相关要求。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富迪公司秉承“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如实宣传,并重金聘请一大批行业尖端科技人才组成杰出的科研团队,不断结合国际先进技术,全方位、多角度观察消费者的各种需求,精益求精、努力不懈地进行高品质产品研发,使众多健康美丽的多元化产品源源不断地洒向中国大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