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建工作年度总结及2015年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 2015-01-13 09:2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5年1月12日下午,绿之韵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年度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书记许达仲,绿之韵集团办公室主任冯红、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罗婷,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团委副书记、绿之韵集团团委书记李倩婷及党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罗婷首先围绕着“2014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这一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书记许达仲从三个方面对2015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黄娇组织老党员、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员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企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整个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欢声笑语,倍感亲切。
 
\
 
  过去的一年,绿之韵党总支坚持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深挖内力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尽职尽责、讲奉献,发挥作用,促发展”为要求,不断加强企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特别是创先争优、“四信”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蓬勃开展以来,党总支部把党的精神作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提高队伍素质的重大载体,坚持融入中心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不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持续创先争优,以党员的责任和奉献创出了业绩,亮出了精彩,用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2014年6月,绿之韵集团党总支凭借出色的党建工作再次被评为浏阳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绿之韵党总支书记许达仲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绿之韵党总支副书记罗婷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11月,作为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中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学习典范,绿之韵党总支部凭借一系列优秀党建、团建工作荣获2013—2014年度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赢得了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
  新常态、新思维、新发展。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书记许达仲强调,新的一年,各党团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时时处处关注国家政策和改革发展动态,从改革方案中看到新信息、新希望、新起点。大家只有找准个人梦想、企业梦想、产业梦想与国家政策结合的正确基点,也才能让”中国梦,绿之韵梦“早日实现!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