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点燃梦想 富迪广西年度表彰会盛大举行

发布: 2015-01-12 10:3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月10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市场在南宁举办隆重的营销精英年度表彰大会。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富迪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堂仁先生,富迪营运副总裁张菡女士,富迪广西分公司经理甘秀玲女士,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郑午宏先生、招彩娟女士、阮小玫女士以及来自广西各地的1500位家人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
陈董强调了“将富迪打造成为全球NO.1直销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决心
 
\
沈堂仁副院长在发言中阐述了公司的产品优势
 
  会议上,家人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迎接富迪领航人陈董上台发言。陈董从创业初期到公司新产品研发、意志力心态等各方面一一说起,让大家看到了富迪的快速成长,同时,陈董展望2015年,和家人们分享了公司新政和新资讯,他强调了“将富迪打造成为全球NO.1直销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决心,参会家人们一片沸腾,激起了家人们的梦想。同时,沈堂仁副院长在发言中阐述了公司的产品优势,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蓝图等,再次鼓舞了家人们跟随富迪的决心。
 
\
陈董发言,家人们认真倾听
 
\
张菡副总裁为成绩突出的获奖者颁奖
 
\
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还对那些在2014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部分经销商颁发“区域领导奖”、“高级营销经理奖”、“最佳新人奖”、“乐于贡献奖”、“最佳领导奖”、“星级领导人奖”等多个奖项,张菡副总裁为获奖者颁发奖状。获奖者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建立目标,秉承富迪“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理念,把“爱”和“健康”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同时,会议还穿插了家人们自发组织的精彩文艺演出,现场氛围高涨。
  大会最后,陈董和家人们在舞台上手牵手,一起高唱《梦想启航》,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鼓舞了家人们跟随陈董、跟随富迪的决心,相信广西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会再创佳绩再上一层楼。
 
\
陈董和家人们一起高唱《梦想启航》
 
\
大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