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社会公益新思路 每年千项活动追求“卓越”

发布: 2015-01-09 16:3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食品  

  “‘共享美好生活,共创卓越未来’是安利长期秉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安利同样执着追求‘卓越’,同样坚持‘共享、共创’的理念。”据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德荫介绍,截至2014年,安利中国捐赠、赞助款项达6.94亿元,参与实施公益项目1.09万项,累计注册志愿者超过7万人。
  提起安利从事的慈善事业,不能不提“春苗营养计划”。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通过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配备厨房设备,培训厨房管理员,从学校供餐体系切入,提升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
  如今,“春苗营养计划”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厨房公益项目。截至2014年9月,“春苗营养计划”已覆盖全国20个省(区、市)、200多个县,总计建成3000余所春苗营养厨房,培训了3500多名厨房管理员,受益儿童达到150万人。2011年至今,安徽共有5所春苗营养厨房,均在六安市金寨县,让近三千学生吃上了营养午餐。
  “春苗营养计划”是安利最成功的几个公益项目之一,但并非全部。据介绍,每年安利都要运营千余个类似的项目,在关爱儿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等领域持续努力,以关爱贫困儿童为主旨的安利公益基金会已帮扶了超过100万名儿童。
  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时,安利“共享、共创”的营销文化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全国最大的企业志愿者团体,安利(中国)已建立了210多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志愿服务时间210万小时,在安利(中国)每年开展的上千项公益活动中,90%以上的项目都有安利营销人员参与。
  2014年8月28日,安利纽崔莱80周年生日当天,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成立。作为国内首个针对儿童营养问题的专业项目与研究资助平台,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将首批资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分别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学前教育普及与营养改善”和“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项目,这两个项目均聚焦于贫困儿童的营养干预。
  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表示,通过以往的儿童营养公益实践,安利公司和安利公益基金会都认识到,除了通过公益项目及时回应贫困儿童的迫切需求之外,更为宝贵的是能够不断推出新思路和新模式。要实现这样的目的,基金会自身在营养领域的专业能力极为重要。安利公司和安利公益基金会将整合双方的资源和能力,共同为中国儿童公益领域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为保健食品行业的老字号,安利更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黄德荫称,健康不仅仅来自均衡的营养,更来自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营养+运动”的健康理念,安利连续13年举办“纽崔莱健康跑”活动,350多万公众参与其中;为了让公众了解科学的营养知识,安利连续3年支持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纽崔莱营养中国行”活动,走进全国17个城市,有的放矢地为当地居民开出“营养处方”。
  黄德荫表示,对于安利来说,投身公益不是形象工程,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安利将不断推动这些项目在社会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