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2014收官之作 罗麦上海生物科技正式揭牌

发布: 2015-01-06 17:4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2014年12月2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2009年,在罗麦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的亲自领导下,成立了罗麦集团蓝黛(上海)研发中心。时隔五年,罗麦集团更加大了投入,将罗麦集团蓝黛(上海)研发中心正式注册为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
  25日上午9点58分,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罗麦之歌》音乐的响起,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安凯、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镝飞、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金华博士、王纪文博士走过红毯,步入揭牌仪式会场。
 
\
 
  罗麦集团副总裁安凯代表集团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安总首先代表汪静董事长对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揭牌是罗麦集团2014年度的收官之作,标志着罗麦集团真正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成为一家具有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和集团化的现代化企业。罗麦集团在汪静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着“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和永远追求卓越的理念,在新的一年里踏上新征程,一定会实现更大的辉煌。明年是罗麦集团十周年,在过去的十年中,罗麦集团由简单的市场开拓型企业,逐步扩大研发规模和生产规模,形成自主知识产权,走向独立品牌塑造之路,建立了极高的市场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每一个罗麦人都将在汪静董事长的领导下,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由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最终实现民族的伟大变革,实现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并为此努力奋斗终生。
  随后,由上海蓝黛日用品公司总经理陈镝飞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礼炮声起,音乐奏鸣,全场罗麦人鼓掌欢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后,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研发实验室。
  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将扩大罗麦在日化领域的进一步发展。2015年,罗麦(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继续扩大仙肤莱在小分子多肽领域的市场领先性,逐步推出仙肤莱青春定格系列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
 
  我们坚信罗麦的明天会更好,坚信通过每一个罗麦人不竭的智慧、不懈的努力可以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罗麦人应有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