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微信造谣传谣案判赔 造谣者致歉安利

发布: 2015-01-06 15:1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报  

  日前,一微信公众账号因刊登两篇安利企业谣言文章,其账号运营者被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账号运营者在其微信公众账号发布道歉信,并向安利公司支付1元人民币的赔偿金。
  据悉,此次诉讼涉及两条谣言,其一称“安利纽崔莱蛋白粉使用转基因大豆”,但实际上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原材料为非转基因大豆,并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的认证。目前纽崔莱所有含大豆分离蛋白的产品的外包装上均增加“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标识。另一条谣言声称“安利老板死了,才56岁,吃了一辈子纽崔莱。”更是子虚乌有,安利公司创办人理查·狄维士现年87岁,最近还出了新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