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欧阳诚:移动商学院的七大卖点

发布: 2014-12-30 15:2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欧阳诚:解读一点通移动商学院大成师友会的七大卖点:只要你加盟苏州绿叶心系统,就可以成为大成师友会的会员,咱们一点通移动商学院,在欧阳诚院长总策划,方圆老师总导演的帮肋下,咱们将为你提供与众不同,差异化,有亮点,有卖的,全国首创,独一无二的学习创业平台。在不影响你工作的。
  前提下,为提高你的专业能力,业绩,口才,技能,技巧,眼界,胸怀,思考,智慧,收入,答疑,处理解决问题等方面创造了优良的环境,更便利地让你借助这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才和你一起共创辉煌人生!我们的终极目标:用三年至五年时间让一百万人同时在线学习创富。
  我们的终极梦想:用移动互联网结合传统教育引爆当代行销革命!
  卖点一:每周一,周四晚八点至十点,网上网下家庭分享娱乐会,让全国的会员可随时随地学习借力。
  卖点二:每周二,周五晚八点至九点十分,由经验丰富的主讲嘉宾给你传经送宝,让你穿着睡衣也可自由自在学习创业,提高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复制倍增市场,传承文化教育。 
  卖点三:同步直播所有大型地面招商会,培训会,表彰会,旅游,宴会等活动,让你每次都有亲临现场的感觉,我们会第一时间将第一手咨询传遍全球。
  卖点四:凡遇上国家法定假日,节日,咱都会组织网上全国性大型娱乐庆典活动,给你营造一个热闹,喜庆,快乐,开心的正能量互动环境。现实人人可参与,个个是主角,人人被尊重,个个有舞台。直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天下一家亲,让你成为真正的主人翁! 
  卖点五:在你发展业务,拓展市场时,不管遇到什么疑难问题,随时都有在线专家为你答疑解难。不管你在哪个角落发展,你都不会孤单,寂寞,在你的背后永远有强大的智囊团为你服务,直至你成功为止。
  卖点六:常常可以在线听到,欧阳诚院长的免费专题讲座,让你不出家门,也可以快速学会运作系统的道与术。观则思,思则悟,悟则通,通则道,道则明,明则达,达则胜,胜则无。指点迷律,点播人生。真正让你达到:一点悟就通天!
  卖点七:通过努力学习,有机会成为欧阳诚导师的终身弟子,交天下好友,游天下美景,吃美下美食。幸福人生从心开始!
  大成的家人们,请你要时刻铭记这七大卖点,这是你整合市场,对接团队的杀手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