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怒放五载 绿之韵湖南分公司五周年庆典

发布: 2014-12-27 11:2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巍巍华夏,湖南人以其果敢的作派、宏阔的视野、霸蛮的精神,在历史舞台上演出了一幕幕感天动地的壮举。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成为湖湘大地响亮的精神招牌。
  匆匆五载,在直销业波云诡谲的群雄逐鹿时代,绿之韵湘军秉乘湖湘文化精髓,竞超兴业,雄甲四方,生动演绎了无数创业成功的传奇,成为全球绿之韵事业伙伴的骄傲。
 
\
 
  湘水浩汤洞庭阔,怒放五载仍从容。2014年12月26日,圣诞节平安吉庆的余温还未散尽,长沙圣爵菲斯国际大酒店,近3000名湖南绿之韵事业伙伴盛装聚首,掌声迭起,满载着心中生日祝福和未来憧憬,融聚湖南分公司五周年盛大庆典现场。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张力中、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方彦雄、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兼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继延等集团领导受邀出席,共度神圣而美好的时刻。
 
\
\\
\
\
 
 
  回顾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梦湘跨越,绿韵腾飞。伴随着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的开场舞《鼓舞》,庆典正式拉开了华丽大幕。一时间,整个会场旗画招展,人头攒动,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喜庆的氛围。
  在全场湖南绿之韵家人们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湖南市场领袖精英们从红地毯上款款走向舞台中央,挥手致意,共庆盛会。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走上舞台致欢迎辞。她深情回顾了湖南分公司的五年发展征程,对各级政府领导对湖南分公司的关心和指导,对集团总部、各兄弟分公司给予湖南市场的支持和配合,对长期奋战在市场的各位湖南绿之韵人的努力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面向未来,她对湖南市场的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将团结、凝聚、携手广大事业伙伴们肩负重任,再接再厉,谋求新跨越、再铸新辉煌。
 
\\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五周年庆,是一次历史的怀缅,是一次梦想的求索,更是一次庄严的检视。会上,绿之韵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张力中致开幕词。他对绿之韵湖南市场五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他希望,湖南分公司以五周年为新起点,拼搏进取,开拓前行,谱写出绿之韵湖南市场更加喜人的篇章。
  直销,作为低成本营销的典型范例,半个多世纪仍充满活力的重要动因就是直销教育培训,教育培训让直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绿之韵湖南市场讲师培育工作成绩斐然,一大批德艺双馨的市场特聘讲师脱颖而出,活跃于市场一线传道授业解惑,受人赞叹。大会现场,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兼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走上舞台为沈慧芳、罗国富、欧建梅、阳斌、刘海燕、朱彩君、肖备容、刘松梅、傅建华、刘玲、蔡倩、张敏等12位受聘讲师颁奖,并致以祝贺。
 
\\
\
 
  收获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梦想,是绿之韵创造奇迹的力量;因为有梦,绿之韵人的环游世界的脚步从未停止。2014年绿之韵营销精英宝岛台湾、神秘埃及、奢华迪拜探索之旅的盛况犹若眼前。庆典舞台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李学军作了精彩的迪拜、埃及旅游分享,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
\
\
 
  奔驰轿车,以完美的技术水平、超高的质量标准和卓越非凡的创新能力,在汽车界引领风潮,其高贵、品位、激情、澎湃的气质与绿之韵豪华奔驰大奖得主们完美融合,相得益彰。会上,绿之韵集团第四届豪华奔驰大奖得主罗新春、刘涛发表了获奖感言和成功分享。那发自肺腑的勉励之言,传递着湖南绿之韵人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可贵精神,让台下的每一个人都备受鼓舞,对湖南绿之韵事业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随后,是本次周年庆典最令人心潮澎拜的激动时刻,大会集中颁发了第二届湖南分公司豪华汽车大奖,喻子清、苏小丰、刘玲、毛冬平、王伏泉、刘志明、陈香元、钟亚南、黄普江、朱彦彦等40多人荣膺了该项奖励,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颁发奖项,并致以热烈祝贺。
 
\
 
  走过写满辉煌的2014年,迎来无限憧憬的2015年,以五年为起点,一段全新的征程即将扬帆远航。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绿之韵集团湖南市场发展委成员登上舞台。他们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向全场近3000名家人伙伴们挥手致意,庄严宣誓:2015年,他们将继续发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充分发挥出参谋、监督、桥梁作用,不断推动着湖南市场迈向更大、更新的辉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庆典所有的节目都是湖南市场伙伴们自编、自导、自演,或婉约雅致,或气势磅礴,令人美不胜收。男女大合唱、FOX舞蹈、西游记之《绿之韵版》、瑜伽表演、湖南非物质遗产《丝弦》、脸谱功夫演唱秀、《小苹果》舞蹈等文艺节目,不是专业胜似专业,精彩绝伦,饕餮呈现,让在场的每个绿之韵人都深深澎湃着凝心聚力、决胜未来的无限情怀。
 
\\
\
 
  展望篇: 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一个多层生日蛋糕缓缓推向舞台中央,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与绿之韵高级经销商张建军、黄翔、李正元、苏龙辉共同切开蛋糕,同现场的伙伴们一起分享湖南分公司五周岁生日的无限喜悦,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深的沉浸在温馨、感动和感恩的氛围中。
 
\
 
  千众聚首、华光溢彩的庆典现场,胡国安董事长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登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绿之韵集团,向五年来给予湖南分公司关心、支持,呵护的各级领导、行业嘉宾、媒体朋友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向长期奋战在市场的湖南绿之韵事业伙伴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自古以来,湖南物华天宝,人才辈出、在中国灿烂历史的豪迈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绿之韵直销湘军承继先辈衣钵,发扬光大“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不朽精神,开拓进取,业绩斐然,书写出了绿之韵人引以为傲的历史新篇,他们是家庭的骄傲、家族的荣耀和绿之韵的品牌。他强调,经济新常态下,绿之韵将全力推进面向未来的“八大战略规划”,实行有限多元化运作,加快天城网电子商务、全球连锁酒店、茶文化会所等产业的发展步伐,这对于素以“敢为人先、敢闯敢拼”著称的直销湘军而言,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他希望所有湖南绿之韵人一定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和“干事业如烹小鲜”的态度,迎接新常态,抓住新机遇,迈上新征程,开创出属于湖南绿之韵人的全盛时代!
  “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激越昂扬的歌声中,湖南市场领袖精英们款款走上舞台,心手相连,目光异常坚定。风雨五载只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剑指未来、基业长虹是所有湖南绿之韵人的坚定使命和不懈追求。我们坚信,在胡国安董事长为核心的集团管理层的引领下,所有湖南绿之韵人定将风雨同舟,勇往直前,共同开拓更加红火的明天;所有湖南绿之韵人必将和衷共济,劈波斩浪,成功驶抵更大、更新辉煌的彼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