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第三届中国健康好声音启动仪式

发布: 2014-12-22 11:1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12月8日,第三届中国健康好声音,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环球演艺厅正式启动。仪式当天,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以及集团各级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天狮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启动仪式上,一段精彩的中国健康好声音往届回顾视频之后,徐华锋副理事长为天狮健康形象大使樊丹、田银梅颁发“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个人”奖,以表彰两位天狮健康形象大使在2014年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为天狮健康形象大使樊丹、田银梅颁奖
 
  颁奖结束后,徐华锋副理事长致辞,肯定了前两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天狮集团长久以来,在健康事业上的不懈努力,并殷切期盼天狮集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好声音能够传播更多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致辞
 
  致辞后,徐华锋副理事长为天狮集团颁发“中国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奖。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上台领奖。历经两年的探索与进步,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在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的关怀下,已逐渐成长为天狮集团中国区不可或缺的一项健康盛会。而中国保健协会和全国人民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天狮集团传播健康、服务社会的不竭动力!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为天狮集团颁奖
 
  仪式最后,在振奋人心的启动视频配合下,李金元董事长、泰济生健康事业部总裁助理潘殿卿博士与徐华锋副理事长共同按下启动球,全场掌声雷动,第三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正式启动!
 
\\
第三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正式启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