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老婆怀六甲 小伙见女网友却遇传销骗局

发布: 2014-12-22 08:3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正逢老婆身怀六甲,来自江西的小陈在网上勾搭一位女网友,来合肥后险些坠入传销陷阱。
  昨日10时,包河区打传部门在辖区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巡检时发现了一辆可疑奥迪轿车。该车挂江西牌照,执法人员推测车内可能有涉传人员,便叫停这辆黑色轿车。很快车上4人中的3人均被证实,他们的手机里有涉传资料。
  轿车司机小陈是江西人,今年24岁。面对询问他显得十分无辜。一番沟通后,他向执法人员说出原委。
  原来小陈今年8月结婚,妻子现已身怀六甲。一日他在微信里认识一位女网友。对方告诉他自己在合肥做市政方面的大生意,想邀他一同合作
  前一日,小陈到合肥,如约与女网友谋面。见对方不是心中“女神”,小陈有些失意。不过次日,他还是跟女网友去滨湖考察项目。小陈不知道陷阱正等着他,好在打传部门发现,成功为其解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