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致敬变革者颁奖盛典荣获三项殊荣

发布: 2014-12-18 09:4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第十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重头戏——“风云2014·致敬变革者” 亚太地区直销行业颁奖盛典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本年度的杰出表现,一举荣获“最具变革力企业家”、“最佳公益事业奖”、“社会公众最喜爱产品”三项大奖,成为颁奖盛典的亮点企业。
 
\
富迪被授予“风云2014•亚太地区最佳公益事业奖”
 
  第十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是在中国进入改革深水区,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新政策不断出台,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改革措施向纵深全面铺开的新形势下,在移动互联网、网络电商迅猛发展,直销产业发展迎来全新挑战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行业盛会,旨在解析中国直销业的发展路径,加强直销企业、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和聚集中国直销业蕴藏的变革力量,催生并激发更多的变革精神和变革领袖,提振参会者的从业信心,推动中国直销业的变革发展。
  在此大背景下,作为中国直销界的风向标和第十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重头戏,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直销行业颁奖盛典以“致敬变革者”为主题,论坛组委会对2014年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军企业、企业家、行业领袖以及各营销系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以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至高无上的荣誉,树立变革榜样,推动亚太地区直销产业的更大发展。
  作为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直销企业,陈怀德凭借为富迪倾力打造的吸纳市场新流行商业元素的跨界营销格局,从众多变革者的群体中脱颖而出,获颁“风云2014·亚太地区最具变革力企业家”;富迪在今年先后为云南昭通鲁甸地震、四川康定地震、“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等自然灾害和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赠了数千万元的爱心款物,被授予“风云2014·亚太地区最佳公益事业奖”;深受消费者喜爱,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的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机成为“风云2014·亚太地区社会公众最喜爱产品”。
  三项年度大奖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富迪今年所作努力的认可,更是行业对富迪突出贡献的褒奖。出席颁奖盛典的富迪公司代表表示,站在2015年的新起点,富迪将在继续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规范各项市场工作,大力推进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的建设,携手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成就更大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