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行职员入传销骗局 发财梦灭报警举报

发布: 2014-12-17 11:55:29    作者: 段君良 张崴   来源: 中安在线  

  银行职员仲某被骗来合肥加入传销。在发财梦碎后,仲某报警举报。由此,一涉案500余人的特大传销团伙浮出水面。12月15日,市场星报记者从肥西警方获悉,该传销团伙涉及全国15个省市,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今年上半年,江苏男子仲某主动报案,自称系传销的受害者。民警询问得知,仲某原系某银行职工,被骗来合肥加入传销组织。然而,因发财心切,他投入的69800元打了水漂。发现被骗后,生活拮据之下,他主动报警投案。
  民警得到这一线索后,顺藤摸瓜,一涉案500余人的特大传销团伙由此被揭开。12月份,在查明查清该传销组织的基本架构、组织体系后,警方共抓获包括福建人谢某某在内的8名传销头目。
  经查明,自2012年以来,谢某某、郑某、焦某某等20余人为传销头目或骨干,长期盘踞在合肥多个小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两年来,共有500余人参与该组织,涉及福建、河北、山东、上海等15个省市,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目前,肥西警方已刑事拘留8人,逮捕5人,取保候审2人,扣押“宝马”等涉案车辆3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以来,肥东警方坚持对传销违法犯罪“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对传销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了解,今年2月份起,肥东警方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先后组织开展了10余次集中清理整治传销专项行动,刑事拘留和逮捕数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首要分子,取缔传销窝点近百处,教育遣返传销人员数百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