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传人员买软件被骗 报警后传销组织暴露

发布: 2014-12-16 08:5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在线  

  原本是银行的职员,成为传销“骨干”后,因为有银行工作的经历,他专门“研究”起了“收入”分配问题,为此还购买了一款传销计酬软件,也正因此暴露了该传销组织。
  今年3月,肥西警方接到报警称,他在网上购买了一款软件,被骗了2300元,软件名为“五级三阶制官方”。民警怀疑该男子可能与传销有关。
  经警方调查,报警人系江苏沭阳人仲某,原系沭阳当地某商业银行职工,被骗来合肥加入“自愿连锁经营”为名的传销组织,后来成为了该传销团伙的一名“骨干”。
  仲某供述,因为他有银行工作的经历,再加上彼时该传销团伙“收入分配”非常不公,于是他就不断琢磨传销活动的计酬方式。
  一次偶然机会,仲某在某网站发现有“五级三阶制官方”软件,他花了2300元,从网上购买了该软件,经过使用又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便到警方报案称被骗,于是这个传销团伙浮出水面。
  今年12月,由肥西县公安局副局长许华明带队的专案组,从福建龙岩将该团伙传销头目谢某某抓获归案。至此,经过三个月的侦查,肥西警方共抓获8名传销头目,打掉了这一长期盘踞在肥西县多个小区的大型传销团伙。
  肥西警方已查明,自2012年以来,以福建龙岩人谢某某、河北石家庄人郑某等20余人为传销头目或骨干,长期盘踞在肥西县辖区内九溪江南、一里洋房等小区组织传销活动,参与传销人员500余人,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