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成都新物流配送中心揭牌 物流服务升级

发布: 2014-12-11 17:0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2月8日,太阳神成都配送中心揭牌巡查活动顺利举行。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韩宗平、四川分公司高级外事经理徐成等共同为新投入使用的成都配送中心揭牌,标志着太阳神西南市场物流服务又向前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太阳神直销十周年华诞献上最美的贺礼。
 
\
韩总为成都配送中心揭牌
 
  成都配送中心升级项目作为2014年太阳神“振兴西南市场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引进更优秀的物流供应商和使用更优良的设施、设备,改善物流运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进而更好地服务市场伙伴、服务消费者,为西南市场发展提速助燃。
 
\
韩总视察
 
  自今年4月底切换升级、投入试运营以来,成都新物流配送中心运作质量及客户满意度逐月提高且趋于稳定,到货时效提升效果显著,周边市场到货时间较之前缩短2-3天。同时,升级后的配送中心储运能力和管理模式也有了长足的改进,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同时也将为2015年业绩增长,乃至“三五规划”百亿目标的实现做好充分的物流后勤保障。
 
\
专业的配送中心员工
 
  物流是确保公司能够正常运营的重要环节,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市场业绩的不断攀升,对物流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也在各个方面不断地对物流工作进行升级和优化。未来,太阳神还将持续加强物流各项运作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物流运作效率,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为伙伴们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