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广东分公司正式开业 陈惠发表精彩演讲

发布: 2014-12-09 10:5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2月6日,安惠公司第九家国内分公司——广东分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云南的1300多位安惠优秀经销商伙伴参加了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个喜庆的日子。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副总经理施宏昌为广东分公司开业揭牌,市场部执行总监、商学院副院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郑晓耘致辞。广东分公司所辖6个区域的安惠优秀经销商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他们感恩安惠12年的成长,给自己和伙伴们带来的改变。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郑乃霖和路春欣则结合自身在安惠的成长告诉现场的伙伴,安惠是一个健康、美丽的事业,紧紧跟随江海系统,安惠就是您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来自马来西亚的伙伴则希望海内外的安惠家人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为实现“世界安惠世代安惠”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
 
  陈惠董事长也给现场的伙伴们带来精彩演讲。他指出,安惠这样的舞台就是给到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们,只要肯付出,总会有回报。他相信,广东分公司一定会全心全意服务好所辖区域的每一位安惠家人,成为大家强有力的后盾。他强调,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你的梦,我的梦,安惠梦,中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