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香化协会行业法规座谈会在绿叶集团召开

发布: 2014-12-05 16:30:54    作者: 雅歌   来源: 绿叶集团  

  2014年12月3日,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行业法规意见征求座谈会在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隆重召开,座谈会关于《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两部法规条例向与会代表征求了相关意见。
 
\
\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技术总监董树芬,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郭桂珍、保化处主任周烽,苏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民、处长王禹,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及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主持。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对各位与会的领导与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听取绿叶集团关于品牌推广、企业建设、市场运作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后,座谈会正式开始。
  苏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民、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郭桂珍分别致辞,强调了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发表致辞并主持征求相关意见。随后,出席本次行业法规意见征求座谈会的主管单位领导、协会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就“新原料评价、企业安全评价人员、标签管理规范、化妆品宣称管理及功效型牙膏归属”等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汇总形成多项具有建设性的讨论意见。
 
\
 
  最后,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郭桂珍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企业在严格遵守行业法规条例的同时,也能够依法争取企业的正当利益。本次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会后,出席座谈会的主管单位领导、协会领导、相关企业代表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绿叶集团产业园的企业文化展示厅、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对绿叶集团高起点建设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一致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