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持续公益捐赠 罗麦为独居老人送去45万元礼物

发布: 2014-12-04 16:1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日早报(杭州)  

  被子、床上四件套、色拉油……日前,浙江省临安市昌化镇九龙村徐源河,胡菊梅等320位贫困的独居老人,集体收到了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赠与的共计价值45万元的礼物。
  据了解,罗麦科技公司今年已多次捐款。“2102年我们捐助规模2000万元,2013年捐助规模2000万元,2014年截至目前捐助规模已达3000万元。”罗麦科技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向东介绍,罗麦每年要保证5000万元资金打入基金账户,用于持续的公益捐助活动。
  王向东说:“我们通过罗麦的平台,实现源于公司‘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以及董事长汪静女士‘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不断教诲。正是因为有罗麦启明公益的事业,我们能够成为对社会有责任的人,对别人有帮助的人,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成长,将来可以回报社会。”
  在临安市昌化镇九龙村礼堂内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徐源河、胡菊梅、单阿囡、方祖根等320位贫困的独居老人,高兴地领到了被子、床上四件套、毛巾、色拉油等合计320套礼物。
  “社会上有人关心我们,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徐源河等老人纷纷表示感谢。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非常热衷于慈善活动,并建立了长期的公益项目捐助计划:2005年—2009年开展了“金十字”亚健康调查公益活动;2010年—2011年举办了“紫领工程”自主创业公益活动;2012年成立启明公益委员会,启动了“启明工程”助学送健康公益活动;2013年推出了“圆梦罗麦-启明公益我先行”公益计划;2014年开启“罗麦公益万里行”关注贫困孤寡病残老人公益项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