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感恩节送爱心 关爱喀什市特殊儿童

发布: 2014-12-03 16:1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27日是感恩节,新疆南疆喀什地区专卖店店主周建波先生联合南疆地区专卖店、喀什都市网、喀什“红柳公益”组织共同发起“关爱聋哑儿童、送爱心礼包”活动。”
  喀什市特殊儿童学校——也就是聋哑儿童学校的孩子们一直在无声中生活和学习,更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完美专卖店店主、伙伴、顾客纷纷表达爱心,短短4天时间共筹到善款8280元,用于购买276个价值30元的爱心包,爱心包里不但装着手套、围巾、文具盒、铅笔、橡皮擦、图画本、护手霜等学习生活用具,更装着全体参与活动的完美人的火热爱心!
  11月29日早上10:30,60多位完美爱心人士带着爱心和礼物来到喀什市特殊儿童学校,活动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升国旗,第一次看到“无声的国歌”——全体师生用手语“唱”国歌,孩子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认真,那么标准,大家都震撼了!特殊儿童学校的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爱心代表完美915071专卖店店主周建波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完美公司每年都在做公益事业,专卖店今天的爱心活动要开个好头,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孩子们,给孩子们更多的温暖并祝福特殊儿童学校的师生们快乐幸福!
  全体完美爱心人士表示本次感恩节的活动只是开始,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发扬完美精神,体现人文关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