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视察太阳神 支持其未来发展

发布: 2014-12-03 10:5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4年11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理事长贾亚光,副秘书长王钟、黄建生一行莅临太阳神营销总部指导工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潘皓皓,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等领导陪同。
 
\
座谈会现场
 
  会上,朱总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太阳神直销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朱总详细总结了太阳神成功从传统保健品企业转型以直销为主的多种经营模式相结合企业的四大关键因素:一是品牌影响力,太阳神是中国第一家全面导入CIS品牌战略的企业,20多年来,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为太阳神转型直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直销作为集团实现战略转型的经营模式,其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为集团实现二次腾飞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同时,集团对直销的大力支持也为太阳神直销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三是优质的产品,一直以来,太阳神都将产品视作企业的生命,不断投入力量研发创新,丰富产品体系,同时严把产品质量,经营26年无一例涉及产品安全的质量事故,建立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这是太阳神直销发展壮大的保障;四是理性中庸的经营理念,太阳神直销一直以来始终秉承“小康直销”、“剩者为王”的理念,坚持合法守信、永续经营,不夸大财富效应,不急功近利,坚持和谐稳定发展,这是太阳神直销取得辉煌的根本。
 
\
潘总、朱总与张理事长合影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在听取朱总的相关介绍后对太阳神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并表示,中国保健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太阳神未来的发展。
  今年,是太阳神直销十周年,也是太阳神迅猛发展的一年。中国保健协会领导的莅临指导,为太阳神进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太阳神也将不断学习,不断突破,力争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