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 2014-12-03 10:2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2014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媒体座谈会在京举行
 
\
媒体现场跟随环保专家学做环保折花
 
  从4月初春北京朝阳公园的隆重启动,万人见证“环保吉尼斯”挑战,到7月走进济南,与千人互动分享环保理念;9月在热情似火的广州街头跳起“三生摇摇操”,10月走进时尚之都上海社区,让环保更亲民……2014年的“低碳·健康家生活”系列宣教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11月29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媒体座谈会在京举行,会上对2014年度的宣教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家庭环保10大微行动”进行了修订和探讨。
  自2011年12月启动以来,由三生(中国)联合妇联开展的这项长期的环保低碳工程,旨在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推出“家庭环保10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
  截至目前,“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已经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了几十场宣教课堂,同时在各大城市开展了社区宣教活动,已累计在全国免费发放了50万本“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宣传低碳环保,让超过200万的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2014年,三生(中国)联合妇联在原有宣教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将项目向纵深化方向推进,以互动和体验的形式让家庭在参与中学习低碳环保知识,近100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最“环保”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年4月26日,北京朝阳公园内,一幅总面积28.92平方米的“最大手指绘画”一举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开启了2014年的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以此呼吁更多的家庭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    
 
\
挑战世界吉尼斯“最大手指绘画“开启2014”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
 
\
参与挑战的志愿者们身兼重任,激动万分,面对镜头大家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
挑战成功!让我们记录下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最接地气的社区活动
  济南、上海,2014年“低碳·健康家生活”社区宣教活动用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走入社区市民当中。通过“环保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环保小分类”等有奖小游戏,增强互动性与娱乐性,呼吁大家关注环境保护,积极传递低碳环保理念,努力践行低碳健康家生活。
 
\
在“三生健康产品爱心赠饮区”里,社区居民品尝着健康饮品的乐趣
 
\
现场赠送低碳健康产品大礼包
 
    最时尚的“低碳健康摇摇操”
    9月20日,广州市文化公园内,伴随着摇摇曲与广为传唱的小苹果串烧旋律,几名舞者“快闪”现身,带动着倡导环保微行动的“动物们”跳起了低碳健康舞蹈——摇摇操,巧妙地把“家庭环保十大微行动”内容融入其中。韵律十足,动感时尚,寓教于乐中传递低碳健康理念,呼吁人们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
    
\
广州,市民们兴趣满满地与可爱的“动物”合影
 
\
快闪摇一摇,带动众多市民加入低碳健康舞蹈的行列
 
\
环保志愿者及环保“小卫士”共同朗读了环保倡议书
   
  最有趣的“家庭环保秀”
   “低碳·健康生活”宣教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与市民互动:节能知识宣传板、有奖互动游戏、“一米菜园,一米花园”、环保DIY作品制作展示、“中国梦—我的环保梦”儿童畅想、环保知识游艺、三生有机食品体验……这些项目不仅深受活动参与者的欢迎,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也将环保的理念扩散开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自发地维护环境的健康。
 
\
济南,市民们在环保袋上画出自己的环保梦
 
\
上海,活动现场设置的“健康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等互动小游戏
 
\
用手中的画笔分享自己的环保心境和理念
 
  环保践行,构建社会责任生态圈
  环境保护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事业。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表示,环保与妇女和家庭生活密切相关,对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建立经济循环型、资源节约型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今年是三生(中国)成立十周年,也是“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在总结大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低碳环保,是一种时尚理念,也是事关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汇聚大家的力量和影响力,让齐心协力的环保精神感染更多人。”
  2015年,“低碳·健康生活”宣教活动将继续在全国20个省区市的重点城市全面开展,活动将深化宣教理念,创新宣教模式,把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女性及家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