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破获宣称“奇迹致富”的传销大案

发布: 2014-11-29 09:39: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投资69800元,一至二年就能挣回1040万元”,近日,宣称“奇迹致富”的传销大案被河南公安、工商部门联合破获。
  2014年4月21日,群众举报称,穆某、李某在开封设立银行账户并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经查,该组织传销人员划分为五个等级,以纯虚拟的份额作为“产品”,通过发展下线购买份额建立关系。承诺投资3800元赚381万,投资69800元一至二年可获得巨额回报1040万元,并自称为国家暗中支持的“1040阳光工程”。
  11月20日,开封公安、工商联合出动200余人在多地同时行动,捣毁37个传销窝点,抓获和控制传销组织骨干分子穆某、李某等46人,其中6人涉嫌从事组织领导传销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教育遣散一般传销人员300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