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叶集团举行“绿基金”启动会 徐建成发表致辞

发布: 2014-11-26 11:2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4年11月23日,绿叶集团公益基金会绿基金启动大会在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绿基金主管单位苏州市民政局主要领导,绿基金理事会成员、监事成员,绿叶集团高管团队及全体员工、绿基金使者代表、苏州市主要新闻媒体以及近千名绿叶经销商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
 
  绿基金是由绿叶集团注资成立的公益基金会,全称为“苏州绿基金公益基金会”,2014年8月27日正式通过苏州市民政局审核获批成立,是一支非公募性质的基金会,所有善款均来自于企业注资、员工捐款和经销商热心捐助。
  绿基金本次大会以“传播绿叶之美, 铸就人间大爱”为主题。
  绿基金主管单位民政局副局长陈燕颜女士首先登台,隆重宣读了苏州市民政局《关于准予绿基金设立登记的批复文件》,并要求绿基金遵法守法、依法展开各项公益活动,为促进苏州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绿基金创始人、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登台发表致辞,他动情的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亲身经历,以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和企业多年来为何积极从事慈善公益事业、为何创立绿基金的真实心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绿基金副理事长、绿叶集团执行总裁叶范涛先生详细介绍了绿基金的相关概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列举了绿基金正式启动后将会陆续展开的一系列公益活动。
  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燕颜女士、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共同登台,为绿基金尊贵揭幕,绿基金正式启动。
  绿基金受助代表施盘忠家庭及甘肃受助大学生代表王强强先后登台表达感谢,并发表感人心声,情至深处,令现场来宾无不动情落泪。
  在员工捐款代表及经销商捐款代表陆续发言后,大会进入有序的捐款环节。在一曲《感恩的心》温情鼓舞之下,徐建成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经销商代表及现场来宾陆续登台捐献善款。 
  一位绿基金负责人表示,绿基金的正式成立,是绿叶集团公益事业承前启后的一个重要标志,绿基金将在日后通过一系列规范、系统、有意义的捐助行为,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