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陈怀德胡静赴韩国进行商务考察

发布: 2014-11-26 10:07: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1月21日至23日,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携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赴韩国进行商务考察,并参加美国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市场会议。
 
\
陈怀德在会上就经销商在经营上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及时地给予回复和解答
 
  在为期3天的商务考察中,陈怀德、胡静以及一众经销商除了来到韩国青州最大的整形医院——XR医院,拜会该整形医院院长,亲身体验该院独一无二的非侵入性整形技术,还前往首尔大学研究所,了解该研究所的研发基地,认真聆听他们最顶尖的植物干细胞技术。据了解,首尔大学研究所最顶级的开发都已用作商业化应用,目前研发出来的产品已经超过200种,陈怀德希望集团未来能与首尔大学这样的顶尖团队在技术上有紧密的合作。
 
\
胡静和大家分享了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五周年盛典的盛况
 
\
韩国分公司总经理吴佳展致辞
 
  在对XR医院和首尔大学研究所的考察结束后,陈怀德和胡静接受了韩国最权威的直销杂志《Direct Selling》的深度专访。陈怀德在接受专访时再次重申集团对韩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韩国市场坚定不移的支持,他透露,集团近六年来一分钱也没有将韩国市场所获得的营业收入拿回总部,目的就是希望韩国市场在未来可以做得更好,他相信这一举措可以继续为韩国市场的经销商们注入一剂强心针。
 
\
陈怀德、胡静以及一众经销商考察韩国青州最大的整形医院——XR医院
 
\
随同考察的经销商亲身体验XR医院独一无二的非侵入性整形技术
 
\
陈怀德、胡静前往首尔大学研究所,了解该研究所的研发基地和最顶尖的植物干细胞技术
 
  考察期间的间隙,陈怀德和胡静还参加美国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市场会议。陈怀德在会上表示,富佑集团已经在香港正式上市,它将为广大投资者插上资本营运的翅膀,也让广大集团经销商在未来有机会成为集团的合作伙伴。陈怀德在会上还就经销商在经营上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及时地给予回复和解答。胡静则和大家分享了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五周年盛典的盛况。
 
\
陈怀德、胡静与韩国当地经销商合影留念
 
\
韩国分公司市场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