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传销活动向高校蔓延 多以打着招聘等幌子

发布: 2014-11-26 09:1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淮南报业新闻网  

  近年来,不少地方都出现了传销活动向高校渗透蔓延的趋势。一些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涉世不深和急于求职就业的心理,打着职业介绍、招聘兼职等幌子,不择手段地利诱、欺骗高校学生,严重损害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影响了高校的和谐稳定。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抵御传销意识,淮南市工商局近日会同市公安局等部门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拒绝传销、净化校园”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淮南师范学院食堂广场前,来自音乐系、美术系的1500学生相聚在一起。工商局经检局的执法人员向广大师生详解了传销的危害,指出“传销在表面上已经改头换面,但无法改变它的本质”,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清传销的本质;鼓励大家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对反传销的宣传力度;提醒同学们应该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引导大家追求高尚,树立正确观念。宣誓仪式上,淮南师范学院拒绝传销的大学生志愿者领读抵制传销承诺书,学生们共同宣誓并在写有“传递守法正能量,打击传销新篇章”的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宣传展板前,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还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学生们讲解了传销的骗人形式和各种把戏,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提高警惕,拒绝传销,并积极配合政府的打击传销工作,取得标本兼治的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