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感恩十年信心100 三生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 2014-11-24 17:17: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十年后的三生,将会厚积薄发。
  我们有机遇,融入时代新趋势;
  我们有准备,为事业注入责任与激情,将普通的产品赋予情感和意义;
  我们有行动,践行“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
  我们有目标,和社会分享价值,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
 
\
在摇摇操的活力热情中,三生(中国)十周年庆典拉开序幕
 
\
黄董和众位行政销售总监们共同开启十周年庆典
 
  2014年11月22日,“感恩十年,信心100”三生(中国)十周年庆典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盛大召开!全球三生家人欢聚一堂,梦想汇聚成海洋,回望十年,我们收获成长;展望未来,三生人信心100!
 
\
黄金宝董事长发表主旨演讲
 
\
黄金宝董事长10秒钟鞠躬感恩十年同行
 
  大格局成就大梦想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的成功,过去的优势不代表永远的优势,在时代的大趋势面前,我们需要全新的发展思路。站在这个关键路口,是用‘非同凡想’引领,还是墨守陈规等待被超越?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最大的对手,不是任何一家公司,而是我们自己的思维格局、态度和决心。”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盛大的年会庆典现场,当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走上舞台,向全场伙伴挥手问好时,场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三生十周年,站在这一特殊时刻展望未来,黄董在题为《三生十年:大格局成就大梦想》的主旨演讲中提到,习近平主席在系统阐述亚太新梦想和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时提出的“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的观点令他印象非常深刻,同时也为三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作为全球经济最具活力和最具潜力的中国市场已然成为世界经济的主战场——就算不出国门,中国市场的竞争也已处在世界市场竞争格局之中。因此,用全球化的格局和视野做好中国市场,三生将紧紧把握这一发展机遇,以本土化的思维最终实现国际化发展。
  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三生通过正在着力打造的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整合全球优质技术和资源,组建全球研发团队,聘请诺贝尔奖获得者为顾问,构建全球产业链,为全球家庭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带来全新的市场空间,三生从“差异化的核心产品”,到“三网合一联众商务”,为企业发展装上强劲的创新发展驱动力。
 
  感恩十年,梦想与使命同行
  十年同行,一路有你
  “这十年我们获得的物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凝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三生人”。面对十年携手的三生伙伴,黄金宝董事长真情流露。
  当50多位“十年忠诚人物”获奖者登上舞台接受表彰时,我们看到了三生家人对梦想的尊重,对选择的坚守。
  “我怀着‘相信’二字与三生结缘,带着一群志同道合、有梦想的伙伴,与公司一起成长发展。如今,每一次回到三生健康产业园,看到多功能的办公区,漂亮的观赏石,名贵的大树,我的感触尤为深刻,我庆幸我十年前的那个选择,也庆幸这十年来的坚守!”十年忠诚人物营销代表任秀文感慨万千。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先生在分享中提到:“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才会坚定我们的追求,抵达自己梦想的初衷。”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因为相信,所以坚守。三生十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因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愿景而执着坚守、倾注全力的家人,这棵企业之树才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全场家人的见证下,《三生2012——2014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隆重发布。对于三生来说,这份报告已经超越报告本身,不但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成为企业肩负责任的最直接表现。
  一直以来,社会责任都被三生视为企业战略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并且延伸出了“尊重员工,幸福生活力;尊重伙伴,事业生活力;尊重顾客,健康生活力;尊重行业,规范生活力;尊重社会,爱心生活力;尊重自然,和谐生活力”的社会责任生态圈。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三生从来都不是说在嘴上,而是体现在切切实实的行动当中——像爱笑的维吾尔族孩子艾比布拉一样,202名先心病患儿因为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可以自由奔跑;千万家庭因为“低碳·健康家生活”环保宣教活动的开展而受益;迄今为止,90间“三生爱心教室”和三生志愿者的陪伴,为父母长年在外打工而留守在家的孩子们带去了爱和关怀……三生始终是一家以梦想、使命和价值观驱动的公司,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庆典现场,三生(中国)与《人民公安报社》共同开启了《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 的公益活动,在未来三年共同发起“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公益项目,2015年将至少惠及6个省的少年儿童,共同推进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荣耀十年,激情同享
  当晚,几百位三生人站上十年的荣耀舞台,他们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的三生精英,我们用最尊崇的礼遇为他们喝彩,用最真诚的掌声为他们祝贺!
  他们曾经也很平凡,因为相信自己的选择,凭借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在三生事业平台上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成为家人的骄傲和伙伴们的榜样,同时他们的身上还肩负着责任与担当: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与社会分享价值,他们是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他们用行动为自己赢得尊重。
  未来,他们将带领更多的伙伴,用尊重的力量,在平凡中创造不凡!共同成就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信心100,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逐梦未来,三五战略规划发布
  基于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这一新目标,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先生发表了以“新思维 新跨越”为主题的三生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以及支持规划达成的“3大战略7大路径”。
  随着三五发展战略的发布,三生已经在行动。庆典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部主任秦吉宏和孙总共同签约开启了“健康生活力”三生杯广场舞风尚大赛,全场三生伙伴还随着凤凰传奇的一首《最炫民族风》一起摇摆,三生品牌营销进入用户体验时代。
 
  非同凡想,做有科技、有情怀的产品
  "做好产品,产品做好"这是三生多年来一贯坚持的产品思维。好产品不仅要有好技术,也要能打动人心。所以,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在大会上关于《三生产品战略新思维》的分享中指出,三生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新目标的落地,除了有科技,还要有情怀。 “为普通的产品和生活赋予情感和意义,从而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三生要做的是“先打动自己,再感动用户”,用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去超越顾客的期待。
  而最让人振奋的,莫过于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博士加盟三生,与其他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委员的各位专家一起,为三生打造极致产品出谋划策。同时,施总还代表三生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达成产品技术研发战略合作。
  围绕家庭生活化的产品规划,三生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优质健康生活产品。
 
  梦翔三生,梦想连着我和你
 
\
全场共祝三生十岁生日快乐!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三生管理团队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响全场,我们感恩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伟大时代,因为中国梦,为三生提供了活力发展的沃土,让三生的梦想能够滋长,实现;我们感恩这个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国家,因为中国梦,才让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有了实现的可能!
  如果说过去十年,三生是站在行业一步步成长,那么未来的三生,则用国际化的视野,定下了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新目标。
  三生未来,有机遇,有准备,有目标,有行动。我们已经出发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