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韩国经销商亲临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 2014-11-24 14:2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11月21日,来自韩国隆力奇国际株式会社的经销商代表团莅临隆力奇总部参观考察,董事长徐之伟、国际事业部总裁钱军彪和隆力奇资深经销商王艺霏女士接待了经销商一行。
 
\
 
   以金永才老师为代表的韩国经销商一行56人先后参观了隆力奇红木展示厅、智能化新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隆力奇“高大上”的智能化新工厂让韩国经销商啧啧称赞,高科技的设备、一流的生产工艺让经销商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
 
\
 
  董事长徐之伟在会客室隆重接待了金永才老师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董指出,隆力奇作为中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深得中国人民的喜爱,近年来,随着隆力奇直销事业的发展,不断投资新建厂区,提高各项硬件、软件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不断加强国际市场的开拓,建立机制,完善各项服务设施,打造稳健的事业平台,相信金永才老师一定能够带领她的团队在隆力奇的事业平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
 
  本次韩国经销商代表团由经济学家、文学家、演艺界和设计行业的资深专家组成,通过一天的学习和考察,他们和隆力奇结下了更深厚的情谊。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